鹿杏子

合作有关私信

 
   

【巍澜】大型舞犬(一发完)

*短短的甜甜一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这已经不知道是沈巍第几次,让赵云澜不自觉地抓耳挠腮了。
    两人大眼瞪小眼,沈巍还是秉持着“不认你能拿我怎么的”的态度,让赵云澜束手无策。
    这招看似没有攻击性,实则,让人根本下不去嘴。
    赵云澜左摇右摆把自己的头发薅成了一个鸟窝,咬牙切齿地开口:“沈教授真的艺高人胆大啊?”
    沈巍瞪着自己那双红彤彤的眼睛,眨了一下,“如果,你说的是我今天实验晚回家的行为的话,我是真的忙。”
    赵云澜狠狠地吸了一口气,脸上的五官都皱成了一团,转向一边,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    沈巍又眨了一次眼睛,视线开始往地上撇,“那如果是前几天的出差,我...”
    赵云澜还没等他说完就从椅子上蹦了一起来,双手在半空中狂舞,“你又给我装傻!”
    沈巍的眼神随着他的动作一起,心里暗自吐槽着:“这分明你比我像傻子。”
    但他嘴巴还是保持着一致的理智,扁了扁没有说话。
    赵云澜的手搭在自己的胸口,奋力地平息着自己的怒火,“你今天下班根本不是这个点吧?”
    沈巍顺着他的手指看向墙上挂着的钟,这时钟端端正正地指着八,他有点不明所以,“八点怎么了?”
    赵云澜瞧着瞧着他笑开了,上身子往前探了一点,“现在是八点半,刚刚你下班是八点。”
    沈巍理着回忆往前摸,“我下了班,就下楼开车了,回家。”
    赵云澜已经开始无奈地插着腰,“嗯,你还顺带和一个女的聊了天。”
    沈巍又摆出了那一副无辜的小白兔状,“对啊。”
    “对啊?”
    赵云澜差点没大叫出声。
    “这么宝贵的时间,啊,你亲爱的,我,还在家做好饭了等你热乎热乎吃饭,你居然用这么宝贵的时间去和别人谈星星谈月亮?”
    沈巍嘴角一翘,笑开了,“这件事啊。她是我的学生,在自习室有不懂的刚巧我在,就赶过来问问,就十分钟,碍事吗?”
    赵云澜抓起一旁的水咕嘟咕嘟连续咽了几大口,吭吭地调了一下音调,“当然,让我等着合适吗?”
    沈巍把手环在胸前,左右晃了晃,“那你下次来接我吧,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可以早一点了。”
    赵云澜小口小口抿着的水凭着巨大的冲劲喷了出来,沈巍笑得月儿弯弯地抽了几张纸巾给他。
    “真,真的?”
    赵云澜这表情跟中了六合彩一样。
    沈巍笑意满满地点点头,“真的。”
    赵云澜瞬间像一只巨大的金毛一般腾空跃起,扑到坐在椅子上的沈巍身上,搂着腰把他从椅子上抱起来甩了甩,嘴里发出了发情的狒狒一般的叫声。
    终于征得咱们亲爱的沈教授的亲口同意,去接下班了。
    他一把把沈巍推开,搞得对方一愣,他这边兴奋地开口:“那姑娘谁啊?请出来吃顿饭呗。勤学好问,好同志啊!值得表扬!”
    沈巍一巴掌贴他脸上推开,嫌弃地转头,“别了,你还是管好自己吧。”
    别到时候人家以为我领了只大型犬去餐厅。

评论(11)
热度(2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鹿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