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杏子

合作有关私信

 
   

【林秦】小狼狗(摔倒梗)

*杏子牌糖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林涛刚把一口啤酒灌进嘴巴里,捶了下桌子低低地叫了声“好球”,身后秦明的房间里就传来似球砸中什么一样,巨大“蹦咚”声。
     他用牙关死死地把那口酒憋下去,差点没喷出来,这才扭过头去探探身张望:“老秦,咋了?”
     隔了一两秒没有回复的空档期,秦明的声音才沉沉闷闷地从空中扬过来。
     “你干自己的事,我没事。”
     林涛扁扁嘴,又抿一口啤酒,心里念道:“我信你,我就不姓林。” 
     起身就迈步往秦明房间走。
     房间里书撒了一地,原本满满当当的书架有一堆空落落的。他瞧了瞧那四仰八叉的拿书的木梯子,心里顿时啥都明白了。
     “摔着啦?摔哪了我看看。”
     秦明正坐在椅子上,用手支腿上,一脸的怨念,“全身。”
     林涛伸出去拉他的手在空中呆住了几秒,而后才到达目的地。
     “有技术含量啊。没一屁墩坐在地上,倒是全身落地了。”
      喉咙里啤酒的气梗着冲上来,林涛顺着那一股子劲笑的咯咯的。
      秦明皱起眉头一嗅,板起脸推开他的手,“难闻。”
      “别叉开话题啊,又不是第一次闻。”
      林涛整个人径直凑到秦明跟前蹲着,手沿着弧度划回来了之后,又坚持不懈地粘了上去,“说真的,哪疼啊?”
      秦明不甘心地把视线撇到旁边去,用手指点了点手臂和腿。
      林涛哀怨地长叹一声,小心翼翼地帮秦明把西装外套扒下来。
      “跟你说了多少遍,那个梯子不安全,你还老用它来拿书。”
      秦明不满地瞪了瞪。但自知理亏,也就没有反驳他。
      林涛蹬蹬蹬跑到客厅的抽屉那里拖出药箱,找到几个治跌打损伤的就又蹬蹬蹬回去了,在那几个浅浅泛青的位置揉开。
      这一圈圈推开,不知不觉还弄出了满足感,越发地有干劲。
      秦明坐在那扁扁嘴:“你在按摩呢?”
      林涛刚好把最后一个地方慢慢悠悠揉完,起身的时候不忘伸了伸腰:“齐活儿了。这把老骨头。给你按摩多舒服啊!啧啧,老夫老妻式。”
      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对视了一会儿,还是林涛先开口:“书拿到了吗?”
      秦明楞了一下,才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估计这摔懵了的程度不是一点点。
      “哪呢?”林涛大力一蹲,四处搜罗着散落一地的书。比对着书架往上找,“我好找位置给你留个空。”
      他背对着秦明哼哧哼哧朝上面摆书,背后的人瞧了瞧他仅仅踮起来的脚尖,在长手与长腿之间反复来回扫了几趟视线,最后表情更加透露了哀怨无敌的情绪。
      以至于忘了回他的问题,只顾着发呆去了。
      林涛许久没得到个回复,奇怪地搂着一叠书转过身去看,只看见秦明皱着个眉头放空自我。
      这表情惹得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秦明也就此回魂,“笑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林涛抽出空的那只手疯狂摇摆,然后吭了吭整理了一下表情,再重复了一次问题。
      “书啊?”秦明抬头看着书架眨巴了下眼睛,“我放……”
      果然摔出后遗症了。
      林涛捂着嘴正打算好好嘲笑一番的时候,秦明突然生龙活虎起来。眉毛一挑,一个眼神丢过来。
      “别管了,我自己整理,你出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这小表情突变的绝对有鬼。
      林涛把手上抱着的书放在秦明书桌上,重重拍了拍,佯装着往外走:“那你收拾啊。”
      他朝外走了几步。听到后面轻微的一声长叹,于是猛地回过头去。
      某人正半起身,从屁股坐的位置拿起一本书。
      但的确察觉到些许不对。
      一个抬头,顺利对视。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!!!”
      “别用你微表情心理学来侦察我!”
      反应过来什么的秦明才开始边耳红边发怒。
      林涛一摊手,心里念叨念叨:“装凶。

评论(10)
热度(38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鹿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