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杏子

合作有关私信

 
   

【巍澜】以牙还芽(一发完)

*杏子牌甜甜的小短篇 我们一起等更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被冠以“能坐着就绝不站着,能瘫着就绝不坐着”称号的赵云澜,赵大处长,此时正光荣地瘫在自己的床上,捂着半边脸嗷嗷直叫。
     沈巍从一片杂乱中扒拉出一个小绿箱子,上面还明晃晃地贴着一个红十字。
     傻人都知道我们的小澜孩又闯祸了。
     毕竟沈巍的脸黑的跟大庆的毛色一样了。
     赵云澜摸着脸哎呦哎呦支起半边身,原本虚眯着的眼睛偷偷摸摸张开了一只,盯着沈巍露出来的后脑勺,滴溜溜转了几圈。
    于是叫声过分地越变越大。
     不过在沈巍抬起头撇了一眼的时候,赵云澜就一下子收住了,吧唧吧唧了嘴巴显得委屈巴巴。
     “黑老哥...”,听此,沈巍的眉头随即开始拧成“川字,赵云澜察言观色立即换句,”不,小巍,你别生气嘛,你看我都疼成这样了。”
     沈巍没说话,不过下手狠了点,咚地一大声关了箱子盖子。
     这一下子,吓得床上放放松松的赵云澜直接一腾,原本打算去拉沈巍胳膊的两只手停在空中,就只眨巴眼睛。
    不是吧,真气了这么大?
    沈巍脸上一点表情就没有,只是扭开维生素E的盖子,取出一枚胶丸径直塞进赵云澜嘴巴里。
     “含着。”
    虽然动作凶凶的,但是沈巍面对赵云澜的时候,声音根本就狠不起来。
    赵云澜肯定捕捉到了这一个细节,眼睛又开始弯弯了。
    他趁沈巍起身的功夫,小声嘀咕着:“刀子嘴,豆腐心。”
    沈巍拿出两副碗筷,看着赵云澜偷笑的嘴脸,无奈地用指关节敲了敲木桌,示意快点过来。
    赵云澜这才屁颠屁颠地从床沿上蹭下来,滑着把拖鞋穿上,快步走到餐桌那,把沈巍平常坐的椅子拉开,乐呵呵地请人入座。
    沈巍坐下,把饭摆在赵云澜面前,自己捏了捏筷子就准备开桌了。
    结果他第一筷子就夹了一把豆芽放在赵云澜碗里。
    赵云澜维持在脸上的笑容一秒僵硬。
   “别呀,这个不好吃。”
   “治口腔溃疡。”
    赵云澜的气势听此瞬时弱了下来。
    沈巍就干脆把手里的筷子放下来,架在碗沿上,苦口婆心地念着:“你天天不动,又挑食,代谢不快,才长了口腔溃疡...”
    赵云澜抬手阻止了沈巍接下来的话,“我吃,我吃。”
    沈巍这才宽心地小小舒了一口气。
    但是他刚下筷吃了几口,面前就突然多出来了更大的一团豆芽,进了他的碗里。
    沈巍盯着它快速地眨了眨眼,抬起头看着赵云澜。
    这起码比他之前给出去的多了一倍。
    赵云澜慢动作地塞了一口豆芽进嘴,慢慢地说着:“这叫以芽还芽。”
    沈巍瞧着他抬了一下眉,似乎是想了一会什么,站起来走到赵云澜面前。
    他看着赵云澜圆瞪着的眼睛,俯下身,用自己的嘴一下子挨了上去,用舌尖在上下牙中间划了几遍,接着撬开牙关,在牙齿背面反复地蹭,这才依依不舍地退了出去。
     “这才叫,以牙还芽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04)
 

© 鹿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