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杏子

合作有关私信

 
   

【巍澜】泳池美人(一发完)

*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糖罐短打
*等下周更新的日子不要忘了我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两人出去旅游,赵云澜专门租了一个有温泉泳池的宾馆,图谋看到一个湿身的沈教授。
    结果这个计划完美地落了空。
    当赵云澜领着沈巍跑到酒店负一楼的蓝色泳池边,得意洋洋地炫耀的时候,沈巍眨了眨自己在黑暗中发亮的眼睛,轻轻地开口:“我不会游泳。”
    “...啊咧?”
    赵云澜的笑容在脸上僵住了,顿了整整好几秒。
    泳池里小孩们欢笑嘻嘻,对比他俩,简直动静分明。
    扑腾的水花溅到池边,扬了好几滴到赵云澜脸上,他把脸扭到一边,几乎是带着深恶痛绝什么东西一般的表情,狠狠地抹了几把脸。
    “怪我,没有早问。”
    赵云澜振作了一下精神,算是坦然接受了这个设定,不过他立马开始否定现实,“你怎么就不会呢?”
    这黑大哥,上的了天,入的了地,怎么就不会进水呢?
    他用手捂住脸半天,接着突然想起什么似地腾地跳了一下,立马变得容光焕发。
    这一下子搞得对面正在愧疚不知所措的沈巍,跟着他的动作一愣,手不自觉地跟着一下子伸了出去,放在他身体两侧,防止他不小心摔进泳池。
    “你不会,我教你啊。”
    赵云澜一笑,用牙齿咬着自己的手指,冲着沈巍上上下下扫了来回。
    沈巍频率极快地眨了几下眼睛,慢慢地把手缩了回来,不安地垂在裤子口袋旁边晃动着。
    这人又要搞什么事情?
    赵云澜蹦蹦跳跳地攥过沈巍的手腕,拉着笔直僵硬着的沈巍,回了房间。
    大概十多分钟以后,穿着一条裤衩子的赵云澜和脸都染上一层浅红,同样穿着一条裤衩子的沈巍,出现在了泳池边。
    两人到达时间是晚上,经过一系列沈巍的思想工作以后,换个衣服再磨蹭一下,这一下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左右。
    刚刚闹腾的小屁孩们都回房间睡觉了,其他人也陆陆续续上岸,整个泳池彻底地没了人。
    这让赵云澜的心情再次大好。
    他嗷地大叫了一声,哐当一下跃进了水里,接着迅速地冒了头,一手把湿答答的头发撸成大背头,大笑着在水里,左一下右一下地向还在岸上的沈巍摆手。
    沈巍取掉了眼镜,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,他就那边一直瞧着水里的赵云澜在不停地炫技翻腾。
    赵云澜觉得技巧炫够了,就划了两下凑到沈巍面前的岸边,扒着池子从下面看着他。
    两人对视了一会,赵云澜的眼神,在沈巍光露的腿上和块状突显的腹肌上蹭了个来回,最后定在他一起一伏的脖颈上,绕着喉结打了个圈,接着极为明显地咽了咽口水。
    “我今晚想死在美人床上。”
    沈巍听完,刚想怼他老不正经,就被这个“水鬼”猝不及防地捏住他脚腕的手,拖进了水里。
    沈巍觉得自己耳朵一蒙,嘴巴径直灌了好几口水,鼻子也没来得及呼吸过来,他一下子就没了力气,只知道自己往深处坠,手臂下被人死命地往上面拽。
    几秒犹如几分钟那么漫长。
    沈巍露出水面其实没要多久,进水也只是一点点,但他还是呛到了,被赵云澜搂到岸边,趴在那边不断地咳嗽。
    这始作俑者赵云澜,魂都要吓没了。
    他不是没这样整过人,以前对方都没啥事,还追着他闹,结果谁知道沈巍这么大反应,刚刚一入水简直捞都捞不起来,完全吓得他三魂没了七魄,一通混乱地死命捞人,幸亏没什么事。
    他赶紧凑到身边不停安慰,嘴巴里也没忘了请罪,“小巍我错了...”
    对方好不容易缓了过来,第一次萌生了一种拿着斩魂刀和赵云澜拼杀一次的冲动,但他还是凭着固有的理性压抑了下来。
    沈巍咬了咬牙,扒着岸边的手都隐约地冒了青筋,操着冷漠的语气念道:“我今晚会让你死在美人床上的。”  
    赵云澜的脸彻底一黑。
 
 

评论(25)
热度(3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鹿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