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杏子

合作有关私信

 
   

【林秦】所谓倒追(表白/同居)

*杏子牌糖罐了解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秦明虚着眼瞧了瞧正前方跳跃着的身影,周围还有一群人半环状围着,不时拍手叫好。
    他抬眼望着空中四散着光芒的太阳,手下不自觉的扯住领带松了松,边迈步向人堆走,边解开衬衫衣袖扣,折上去。
    林涛跃起在最后几秒钟灌了篮,一声有节奏哨响,他就被众人淹了头。
    这是两个地区警队的友谊赛,说是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。
    可到了场上谁都认了真,哪还管这破官方守则,防守的防守,抢分的抢分,个个跟不要命似的。
    林涛原还上场前念着“收敛,收敛”。
    毕竟当初校篮队前锋水准也不是盖的。
    但真一到了赛点,眼立马杀红了,直杀回了大段分值。
    最后那颗球进或不进,其实都算赢住,但大家等比赛彻底结束还是都爆发出来了最高的声浪,搂住林涛的腰,作势要拉去庆祝喝酒。
    林涛被压着腰,勾着背,连忙摆手婉拒,往前冲几步就往大树荫下小步地跑过去。
    开玩笑,隔着老远他都可以看出秦明身上一抹白了。
    他张开双臂嘿嘿笑,“就说帅不?”
    秦明一个毛巾丢过去,给他砸了满头,“一身臭汗。”
    话虽这样说,等林涛用毛巾不停糊头的时候,秦明还是从旁边递上一瓶水。
    林涛扭开了瓶盖灌了几口,皱起眉扁扁嘴,“常温的啊,我想喝冰的。”
    秦明扭头就是一个眼刀,“刚运动完,不准喝冰的。”
    “那常温的可乐也行,矿泉水没味。”
    “饮料对身体不好。”
    林涛啧啧嘴,“那咖啡也不好。”
    秦明双手环住恶狠狠地盯着他,林涛的视线转向别处,哼着歌又仰着头灌矿泉水。
    秦明一副没折的样子,从牙缝里冒话:“彼此彼此。”
    两人一吵一闹回到了车上,秦明靠在副驾驶座上,眼神放空就不动弹了。
    林涛打着火,才发现身边人呆呆愣愣的,“今天报告写的时间比较长啊。”
    这人一累,就突出特征就是发呆。
    “有点复杂。”
    秦明拧着眉头,转过去发现林涛也渐渐开始皱眉,于是不动声色的添了一句,“不过不成问题。”
    这样以来,对面的人表情才又舒展开,手又转回方向盘上,“那就好。”
     秦明窝在那里微微耸了耸肩,心里默默念着:“究竟谁在哄谁啊。”
     一路上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,但也没觉得尴尬沉闷。
    林涛把车拐进停车场的时候,边摸鼻头边思考,感觉秦明跟当初相比,跟变了个人似的。
    和他刚认识的时候,自己满怀热情却碰上个砖样,啪得撞得一头冰渣,隔着八寸远都能被这低气压给压死。
    现在可倒好,身边没这人还不习惯了,天天他去哪自己都不自觉粘着。
    秦明却也变性子快得不是一点儿。
    现在去吃饭提前守着他出来,站在门口车边,林涛住的房子还是他主动要求林涛去的。
    当时林涛只不过提个炸鸡啤酒打算去看个球赛而已,刚在桌子上稀稀落落的摆开,秦明就在他身后幽幽开口:“这房子怎么样?”
    林涛没想太多,吸了一鼻空中炸鸡的香味,满足地开口:“不错。”
    “考虑搬来一起住吗?”秦明强大地忽略掉林涛回过头惊掉的下巴,“摊房租。”
    林涛用手撑住下巴往上一扳,听着电视里主播激动地长啸一声“好球”,他就鬼使神差点了头。
    后来的后来,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:“这房子明明是你买的。”
    当然这美丽的马虎指引林涛,永不复返地走上了秦明这条默默规划好的,不归路。
    秦明刚一开副驾驶的车门,一疏忽就被驾驶座那人揽住腰拖了回来。
    “你说我当初怎么就没有识破你的阴谋呢?”
    秦明没回过神来,眨巴眨巴眼才摸到点门道:“这不叫阴谋。”
    “啊对。”林涛噗咔一下笑开,“某人自称为追求。”
    秦明不满的撇撇嘴,“够明显了。”
    林涛无奈地摆出一副,“你说啥就是啥的表情”,侧了侧身再把秦明拽过来点,嘴唇毫不客气地啵了上去。
    “行,你最大。”
    直接住一块可还行?

评论(11)
热度(3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鹿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